碰瓷“刘强东事件”的美女网红现在怎么样了?

来源:新浪娱乐 日期:2022-06-28

碰瓷“刘强东事件”的美女网红现在怎么样了?

  如今各种各样的网红越来越多了,大多数网红都是有预谋走红的,但其中有一部分是因为意外在网上走红,这一部分网红其实往往都能在网红圈发展的很好,只是要看他们到底有没有那个能力维持自己的人气和热度。

  要说凭借自己网红身份给自己带来了最大便利的人,那肯定就是奶茶妹妹了,本来只是一个普通女孩儿,没想到走红之后人生之路就节节攀升,后来直接嫁给了刘强东。

碰瓷“刘强东事件”的美女网红现在怎么样了?

  不过今天要说的并不是奶茶妹妹,但是这一位和刘强东多多少少也有些关系,相信很多人应该都还记得他之前传出的那则绯闻。

  而蒋娉婷也正是因为当初的绯闻被牵扯,虽然她并不是当事人,但当时她被网友误会了,所以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和谩骂,后来蒋娉婷亲自站出来为自己辩解,网友也才明白是自己弄错了人

  此前在网络上没有什么知名度的她,因为被误以为是“刘强东事件”的女主角,受到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之后,才被大家所熟知的。也正因为大家的高度关注,再经过她抓准这个契机,对自己进行一系列的营销之后,现在已经顺利成为了知名网红了。

碰瓷“刘强东事件”的美女网红现在怎么样了?

  在还没有走红前,蒋娉婷就已经开始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许多自己的生活照以及一些艺术照。只是当时没有很大的关注量,而因为“刘强东事件”,众多网友到她的网络社交平台了解情况时,看到了她出众的颜值以及完美的身材,瞬间便被吸引了。在短短时间内,蒋娉婷就新增了几十万粉丝。之后她也亲自澄清了自己并非“刘强东事件”的女主角,一切都只是个误会而已。真相大白后,大家也就更加喜爱她了。

碰瓷“刘强东事件”的美女网红现在怎么样了?

  在蒋娉婷晒出的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平时是很注重健身以及运动的,或许这也是她能拥有这样完美的身材的原因吧?本来身材就十分高挑的她,加上又很会穿衣打扮,颜值也随之增加了许多。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她还曾经获得过重庆小姐大赛最佳才艺奖。看来,她不仅是高颜值的女神,更是多才多艺啊!

碰瓷“刘强东事件”的美女网红现在怎么样了?

  或许是因为已经走红,拥有了一定的人气的原因,现在蒋娉婷也开始开直播,并且通过自己的魅力,以及晒一些自己的日常生活,比如目前居住的豪宅,以及平常做运动的样子等等,已经在所在的直播平台上成为了小有名气的主播了。不过,就像网友们所说的,就蒋娉婷这身材换谁谁都爱啊!

  看来,“刘强东事件”对于蒋娉婷而言,算是因祸得福吧?毕竟,如今能成为网红美女以及小有名气的主播,也是因为这件事,才让大家认识并且了解她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