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1美少年”长大变这样,全网疯狂了

来源:苹果新闻网 日期:2022-06-02

曾被誉为“世界第1美少年”的澳洲12岁男童弗兰克林-米勒(William Franklyn-Miller),经过6年已经18岁,长成超过185公分的高大型男,还成了知名男模,他不时会分享各种性感照片,IG已有超过208万粉丝追随!

《巴士的报》介绍,弗兰克林-米勒4岁就成为童星,12岁的时候被1名日本女网友分享照片到推特上,结果瞬间爆红引发亚洲网友疯传,还封他为“世界第1美少年”,IG粉丝数也在48小时内从15万猛涨到150万,人气之高,还被邀请出席日本电视台的节目。

如今年满18岁的弗兰克林-米勒,除了仍保有一双闪亮的蓝宝石电眼外,更增加了忧鬱气质,褪去了纯真少年感却增加了性感与帅气,他还在IG分享许多照片,除了为杂志拍摄的封面外,还有不少展露肌肉的“肉照”与唯美“床照”,魅力跟12岁爆红那年相比,绝对是有增无减。

William Franklyn-Miller12歲時因一張照片爆紅亞洲。翻攝William Franklyn-Miller IG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