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喊话特朗普:年底把你投下去!众歌坛巨星点赞(图)

来源:网易娱乐 日期:2020-05-31

当地时间29日晚,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发推特,就种族歧视问题向总统特朗普喊话。

泰勒·斯威夫特直接艾特特朗普,并如此写到:

在你坐上总统职位后,肆意煽动白人至上主义和种族主义的火焰,你现在还有胆量在威胁暴力面前假装道德优越感吗?“抢劫开始之时,就是开枪之日”?我们会在11月把你投下去!





据了解,泰勒·斯威夫特推文中援引的“抢劫开始之时,就是开枪之日”,是特朗普早前对于明州爆发反对警察暴力执法大规模抗议并演变为持续性骚乱的讲话。

据观察者网早前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身为总统的特朗普在推特上强硬表态,称呼明州地区的示威者为“暴徒”,承诺军方将全力支持州长沃尔兹,克服一切困难控制局势。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特别警告称,美国军警会对示威者开枪,“抢劫开始之时,就是开枪之日。”

截止目前,泰勒·斯威夫特喊话要在11月把特朗普票选出局的推文,得到了包括凯蒂·佩里、爱莉安娜·格兰德(A妹)等圈中好友的点赞。

据媒体早前报道,当地时间5月25日,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执法而枉死,在美国社会中引发强烈震动。

泰勒·斯威夫特第一时间就在INS上发文,附上话题标签为乔治·弗洛伊德伸张正义。而赛琳娜·戈麦斯也发布社交动态,称自己难以相信事件的发生,同时表示自己不敢想象那些没有被镜头记录下来的悲剧还会有多少起。

此外,贾斯汀·比伯更是连续发布多则社交动态,谴责美国社会的种族歧视问题。



左为泰勒·斯威夫特社交动态截图,右为赛琳娜·戈麦斯社交动态截图





贾斯汀·比伯的社交动态截图



难得!乔丹火速站队:别再沉默 别再对不公逆来顺受


 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压致死一事,引发了全美各地的民众抗议和暴乱,目前各大城市的执法机关都面临极大的冲击和压力。



一向很少公开评论政治事件、曾被喷没有政治觉悟的迈克尔-乔丹如今也火速表态,在其品牌的官方账号上发了一则公益宣传广告。

广告词是这样写的:“就这一次,别去做。别假装美国没有问题。别对种族歧视视而不见。别对无辜生命的消逝逆来顺受。别再找借口了。”

“别以为这不会影响到你。别作壁上观,别再沉默。别以为你不能成为改变的一部分。让我们都成为改变的一部分吧。”

乔丹早在2016年就已经密切关注美国黑人社区与警察执法机关的矛盾,并为双方做出了200万美元的捐赠,做了不少好事。

但显然,乔丹一个人的力量只能算杯水车薪,如今全美各地的民众暴动,只能说明这些年来民众对执法机关的积怨与日俱增。

美国文体届的明星都争先恐后发声,连很少参与政治的白人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都公开在社交网络上怒骂特朗普,乔丹如果再保持沉默,只会为他带来更多非议。

奥巴马夫妇谴责种族歧视 塔图姆:这才是我的总统


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压致死,引发了全美各地的民众抗议。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及其妻子米歇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得到了众多NBA球星的支持。



奥巴马在声明中表示,所谓“正常的生活”,就是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遭到歧视性的对待,他们被医疗系统歧视,还要被司法系统虐待。在街上跑步被杀,在公园观鸟也被“钓鱼”。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