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掌门马保国被4秒KO 直接挺尸 震惊武林(组图)

来源:搏击江湖 日期:2020-05-29




【文/搏击江湖】刚刚在山东淄博“演武堂之江湖十六”的擂台上,发生了一件震惊武林诧异江湖的大事。来自上海的浑元形意太极门掌门人太极大师马保国在刚出手的4秒钟就被擅长搏击格斗的高手王庆民KO出局,准确地说是被打挺尸,直挺挺躺在了擂台之上。这可是始料未及的事情,4秒钟啊,可能是已经创造了中国擂台搏击历史的纪录。可叹69岁马保国大师,第一次在国内登台,就惨遭KO,说好的接化发呢?





这场比赛是今天下午4点左右发生的,距离笔者搏击江湖发稿也不过2个小时的时间。马保国和王庆民登台亮相。其实从开始的步伐来看,马保国精气神还算不错。穿着传统习武的服饰,直接赶奔王庆民。两位话不投机当场动手。





比赛一开始,马保国率先发难,来了一个低扫腿,但是力量不大,王庆民同时出了右腿,这算是第一个照面。然后王庆民和马保国在近距离来了一个后手的刺拳,被马保国拦住,同时马保国也进行了进攻,两人短兵相接,这算是第二个照面。马保国的接化发还未来得及施展,就被王庆民的后手重拳(准确地说是一记摆拳)击中了面门。





没错,就这一拳,势大力沉,应该有上百斤的力量,直接清晰命中,马保国丝毫没有防御,更谈不到接化发了,直接被KO。准确地说是被打挺尸。马保国直挺挺躺在地板,纹丝不动,裁判也不用读秒了,直接宣布比赛结束,场外医生赶紧上场救治。





没错,仅仅4秒,马大师就被打晕了,彻底休克。后来经过紧急抢救,马大师苏醒过来,好在没有大事,休息一会就好。就这样,号称接化发的马保国大师首次登上国内比赛的擂台就被对手直接打挺尸,4秒钟啊,我们还未来得及见证接化发的绝技,比赛就戛然而止。对手也太不配合了,真打啊。



马保国大师之前多次提出自己的接化发可以承受对手的打击,然后接住对手的招式,化解掉力量,再给打回去,接化发,成为一种很“神秘”的武功,但是今天我们没有眼福看到这种接护法绝技,马大师仅仅4秒就被打挺尸。这也是继前几个月马保国被一位业余泰拳手在私下切磋时打肿眼睛后的真正擂台比武,遗憾的是,马保国没有取胜,相反输得很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