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化妆成男人打拳赛 夺9冠才被发现是女的(组图)

来源:beebee公园 日期:2020-04-08

如果现实中有花木兰,她一定就是Tatiana Dvazhdova了。这位22岁的俄罗斯少女,先前一年中参加了17次业余男子拳赛,并夺得9次胜利。


“我从不与对手交谈。我打过的人都不知道我是女孩。”




“我没有参加过女子拳赛,因为我不认为自己不如男人。”




1998年出生于圣彼得堡的Tatiana,从小便生活在俄罗斯最危险的街区。

“当我还在上学的时候,目睹过太多霸凌。”“我曾加入过一些青少年帮派,依托于他人,但这只是让我的无助变了一种形式。”


15岁的Tatiana与18岁时的她

和家附近的玩伴一样,Tatiana也没能逃脱辍学的命运。从16岁起她便离家独立,在工地和集散中心当起了搬运工。





不过参加工作以后Tatiana也没有和那些青少年帮派断绝联系。毕竟想要在这个世界活下去,对待任何资源都得小心翼翼。只不过Tatiana换了一种方式,那就是和组织里的男孩一样成为一名战士。“从16岁起,我就开始和兄弟们一起打街拳。”


不了解的朋友大概不知道,俄罗斯街拳与地下拳击什么的可不是一个概念

那场面基本和热血高校里最后的大决战差不多。


街拳是俄罗斯独有的一种拳击模式。说白了就是打群架,没有技术犯规,打到一边服为止。

只不过双方提前会签订君子协议只许肉搏。任何携带武器者一旦被发现两边会立马停战,然后大伙集体围攻小人。


“也就是那时起,我接触到了正规拳击。”

“我喜欢这个东西,我愿意为它付出生命。”


刚开始接受训练的那段时光,生活完全就是Tatiana所期望的那样子。

但当开始涉及到比赛时,Tatiana就觉得不对劲了。


之后Tatiana离开了待过大半年的俱乐部。托朋友办了个男性身份的假证,去到另一所拳馆驻扎。




“我剃寸头,绑最紧的束胸,有时还贴点胡子刻意让自己脸更糙一点。”

“我从不与对手交谈,被我打过的人都没怀疑过我是女人。”


Tatiana先是参加MMA试水。

打了一段时间别人都没发现她的身份后,她开始转入自己最大的兴趣,拳击。


此后的时间中Tatiana共打了17场业余男子比赛,并9次夺冠。




但随着她的成名,关注度上升,Tatiana终究还是被发现了是女性的事实。

她遭到了俄罗斯业余男子拳击协会的除名。理想似乎就此止步。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