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上诉期已到!瑞士联邦法院官网依旧没消息(组图)

来源:天涯沦落人 日期:2020-04-01

今天是3月29日,孙杨上诉期已经到了,当禁赛8年的消息传来之后给出的说法是30天之内可以上诉到瑞士联邦法院,不过一直到现在,上诉期已经到了,而瑞士联邦法院官方、孙杨、孙杨团队依旧没有任何的消息和新闻,也就是说关于孙杨是否进行了上诉成为了一个谜团的。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孙杨接下来有可能会有这三种情况:



第一种是孙杨已经完成了上诉,因为当孙杨得知自己被禁赛的当天,他个人就发声要上诉,而且他的团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明确的表达了上诉的态度。所以即便是没有官方的消息,但孙杨团队依旧有可能低调的完成上诉,只是官方暂时还未发声,这也是很有可能的,毕竟在这期间孙杨一直都觉得自己是没有问题的,反倒是对方有明显的违规。



第二种是孙杨放弃上诉,当仲裁报告出炉好之后很多人都不看好孙杨,尤其是他本人将自己申诉的多条动态都删除了,被很多人认为是彻底放弃的标志。尤其是当外籍恩斯丹尼斯离开的时候称孙杨要为了自己而活,不要上诉了,这样的言论一出,很多人都觉得孙杨本身上诉翻盘的希望就不大,自家人现在都这样劝他了,所以很有可能接受现实。



第三种是孙杨发布退役声明,当然宣布退役也就意味着孙杨不会进行上诉了,接受禁赛8年的处罚,这也是很有可能的。不过可想而知的是退役声明中肯定会说到这次事件,他也依旧认为自己是清白的。



所以说现在对于孙杨来说,万众瞩目之下他确实需要有自己的态度了,毕竟运动员也是公众人物,同时现在的孙杨依旧是中国游泳队队长,肩上还有责任的,这个时候需要说下,是否上诉以及是否退役等等,这也是对于自己、团队和关心他的人一个解释。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